•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8年大庆师范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5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大庆师范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 ,经学校学科竞赛委员会同意,学校决定举行2018年大庆师范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本次竞赛由数学系承办,希望各相关学院广泛动员参与。具体事宜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竞赛要求:

    2018年大庆师范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日期为2018年4月6日上午8

    时至4月13日下午16时。竞赛题目下载网址:http://jsjyxy.dqsy.net/(教师教育学院网站学院新闻)竞赛题目将在4月6日发布在该网站上。

    赛题完成要求:各参赛队下载题目后需从所给题目中任选一题完成所要求的任务,并就问题重述、问题分析、模型假设、模型建立与求解、结果分析与检验、模型优缺点分析、模型改进与推广等方面完成参赛论文,完成论文在规定时间发邮箱:43245711@qq.com。文件按照下列格式命名:A题+队号+姓名姓名姓名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学生,并要求参赛者以3名大学生组成一个参赛队。鼓励不同专业学生组成一个参赛队。竞赛报名名单见附表1

    三、竞赛要求与评奖

    要求选手按参赛组(利用自己空闲时间)在2018年4月6日上午8时至4

    月13日下午16时期间独立完成竞赛试题,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试卷。4月14日数学系组织教师对完成提交的试卷评分,并按照竞赛章程进行评奖。评选出竞赛一等奖3个队,二等奖6个队,三等奖9个队,优秀奖若干。组委会对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按大学生创新学分认定细则加相应的创新学分。优秀选手推荐参加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四、报名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6日。

    五、报名地点

    第六教学楼116办公室。

    六、报名方式

    参赛同学可通过填写报名表送到报名地点进行报名,还可以扫描2018数学建模群二维码报名。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高老师

    联系电话:5510101, 551010

    教务处

    数学系

    2018年3月29日

    2018年大庆师范学院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队数

    姓名

    学号

    专业/年级/班级

    电话

    电子邮箱

    1

    2

    3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