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99+1数学建模社团招新啦!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99+1数学建模社团招新啦!

    亲爱的同学们!你知道什么是数学建模吗?你了解我校99+1数学建模社团吗?如果喜欢数学,想知道如何用数学知识解决我们身边的实际问题,那就请你快来加入我校99+1数学建模社团吧!

    【大庆师范学院99+1数学建模社团】是一个学术研究型的社团,由热爱数学建模的学生组织创建并由老师对成员进行指导和培训。社团自成立以来,秉承着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激发在校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大家利用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利用【东北三省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平台不断地挑战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

    99+1数学建模社团自成立一年以来,在2018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共获得24项奖励,其中国家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5项。99+1数学建模社团秉承着自愿、互助、进步、创新、奉献的原则。开展以下系列活动:

    *数学建模思维训练;

    *数学建模应用软件学习;

    *数学建模典型方法讲解;

    *数学建模获奖优秀论文展示;

    *数学建模优秀获奖者参赛经历分享。

    只要你想了解数学建模的魅力,只要你想提高应用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

    力,只要你想感受数学建模获得荣誉后的喜悦,你就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吧!我们恭候你的到来,同时我们也会在99+1数学建模的微信群和QQ群等你哟!

    东北三省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开始啦!

    报名时间:4月10日12:00—4月25日18:00

    报名方式:13359823363@qq.com

    联系人:张琳:TEL:13359823363 王生丁:QQ 1433251539

    ——大庆师范学院99+1数学建模社团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