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笔记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5    浏览次数:

    自从本学期开展线上教学以来,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实践效果。为了充分展示线上教学成果,也为鼓励我院学生更好参与教师线上教学课堂活动,结合即将启动的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特举办教师教育学院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笔记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示线上教学学生课堂笔记,促进线上教学的师生良好互动、师教生学的良好氛围形成。

    二、活动对象

    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大一、大二和大三全体同学。

    备注:由线上教学任课教师负责推荐。

    三、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7日-5月18日

    四、活动内容

    记录有关线上教学课堂学习的笔记,展示一个完整的学习内容,记录在书上或笔记本上都可以。

    五、比赛评选流程

    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

    1.初赛。

    由我院线上教学任课教师负责组织。任课教师负责推荐自己线上教学授课班级同学参赛,每个任课教师的每个教学班(不是自然班)推荐不超过3人。建议按教学班先初赛排名,依据排名推荐。

    要求:针对参与此项活动的同学,教师必须在课堂表现上给学生加平时分(1-5分不等)。

    参赛同学可根据要求,挑选自己想要参评的笔记,通过扫描的方式,PDF格式发送给任课教师,每人页数不超过9张,压缩打包命名为“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笔记(学生姓名+学号+课程名+教师名)”,并附上200字左右的笔记说明。所有提交的材料视为同意公开展示。

    2.复赛。

    教师推荐参赛选手至学院以后,学院组织专家组进行笔记评选,评选出比赛一等奖(复赛人数的10%)、二等奖(复赛人数的20%)、三等奖(复赛人数的30%)、优秀奖若干。获奖同学学院认定创新学分(按细则),并发获奖证书。学院会组织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笔记网上展示活动。

    六、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各个任课教师组织完初赛后(5月6日前),统一把推荐材料发至高扬邮箱(gy19790607@163.com)中。

    本活动解释权归教师教育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20.4.15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