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大庆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补(缓)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0-2021-2学期补(缓)考工作定于10月16日-10月22日进行,现就考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方式:线下考试。

    2.排考原则:每个考场原则不超过30人,安排2名监考人员;若用合班教室为考场,则每个考场原则不超过60人,且至少安排3名监考人员。主考教师、巡考不能担任监考。

    3.公共课考试:教务处负责组织,各学院、信息中心共同完成考试工作。具体分工如下:

    (1)信息中心负责做好考场开门工作;

    (2)各学院通知学生凭学生证、身份证、一卡通参加考试;

    (3)公共课考试时间各学院不允许安排相应年级的其他专业课考试;

    (4)公共课考试时间及地点统一安排,详情见附件1。

    4.考试使用教室由各学院(开课单位或考生所在学院)自行登录教务系统提交“教室借用申请”。

    5.各学院请于10月14日前将考试安排表(含公共课)发送至邮箱578358666@qq.com,涉及多个学院的考试(非全校性公共课),由开课单位统一安排考试时间,考生所在学院自行安排考试地点。

    6.试卷使用及印刷:

    (1)各学院补考试卷形式与期末考试一致;

    (2)专业课、公共课试卷数量多于15份,于10月12日开始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到考试中心印刷。

    7.请各学院务必通知每个学生核对成绩信息,如有问题在补(缓)考前提出申请进行更正,需要补(缓)考的科目按照要求进行考试。

    二、试卷保管与收发

    1.考试试卷发放与收取工作由开课单位负责,开课单位务必于考试前一天将试卷(包括备用试卷)分发到考试组织单位,考试组织单位务必于考前20分钟将试卷发放到监考教师手中,考试结束后备用试卷随正常考试试卷一起返回开课单位,如有备用试卷开封,开课单位必须于考试当天上报考试中心备用试卷开启情况。

    2.做好试卷保密工作。印刷、保管和收发要有专人负责,试卷交接要履行签字手续。

    三、阅卷及成绩管理

    1.阅卷要求

    按照《大庆师范学院考试工作条例》庆师发[2007]93号文件要求组织实施考试。

    2.成绩录入

    按照《大庆师范学院本科学生成绩管理规定》庆师发[2018]11号文件要求执行。补(缓)考成绩网上录入方式与正常期末考试成绩录入要求一致,将平时成绩设置为30%,期末成绩设置为70%,其它具体说明如下:

    (1)缓考成绩按正常期末考试成绩录入要求录入;

    (2)补考卷面成绩<60分,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都按卷面成绩录入;

    (3)补考卷面成绩≥60分,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都按60分录入。

    3.时间安排

    (1)成绩录入时间:10月16日10月25日。

    (2)成绩单上交时间:10月26日下班前将成绩报告单、成绩统计表交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存档。

     

    附件:

    1.2020-2021-2学期补(缓)考全校性公共课考试时间安排表

    2.2020-2021-2补(缓)考学生信息表

    3.2020-2021-2补(缓)考安排表(XX学院)

     

    教务处

    2021年10月11日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