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基层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9月19日(星期日)至21日(星期二)放假,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10月1日(星期五)至3日(星期日)放假,共三天(不串休)。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师生员工自觉遵守教育厅、大庆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倡导师生员工不离开大庆市,确需到省外的,应在本单位、本部门备案。

    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放假期间师生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教育等管理工作,妥善做好后勤保障,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加强门卫值守,确保校园运转有序、安全稳定。

    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理,并及时向校领导和有关部门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畅通。

     

                                                                                                  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9日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