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线上教学有关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0    浏览次数:

         鉴于我省复杂的疫情情况,根据黑龙江省委、省教育厅有关精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未来一段时间将继续采取线上教学。何时线下实体教学,视疫情情况决定,各教学单位在没有接到学校通知,不得擅自进行线下教学。

         为了保证线上教学正常秩序和教学质量,现对线上教学提出如下要求:

    1.所有理论课继续按课表进行线上教学(含新生);各位任课教师根据各自线上教学形式,按教务处下发的线上教学要求执行教学任务,不得私自调串课和无故缺课,如确需调串课的必须履行正规调串课手续,否则按教学事故处理。

    2.各教学单位,院长牵头成立本单位线上教学检查小组,每天对本单位线上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由教学秘书或指定专人负责,将本单位当日线上课情况和检查结果形成日报告上报教务处教务科(具体上报信息和格式按教务处教务科下发的通知填报)。

    3.学校层面成立9个线上教学督查组,对所有教学单位线上教学情况进行全面督察。并形成日督察报告。如果在学校督查组的日督察报告中,发现教学单位出现瞒报或检查不到位的情况,在追究任课教师责任同时还要追究相关教学单位的责任。

    黑龙江省现在全省进入疫情战时防控,线上教学是减少校园人员流动的重要途径,也是保障教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主要途径,希望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认证落实。

     

     

    教务处

    2021年9月24日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