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3    浏览次数:

      通识选修课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大学生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的主要途径。现面向全校征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

    一、开课条件

    1.开课教师原则上须具备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和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因特殊需要,经教务处批准,可适当放宽。

    2.开课教师系统地上过一门或一门以上理论课程。

    3.开课教师对该课程有一定研究,或在相关领域有一定的学术成果。

    4.有教学大纲、教案和教学进度表。

    5.有教材、参考书或讲义(课件)。
    二、申报程序

    1.拟开课教师必须根据本人的通识选修课课程定向确定课程(见附件1《大庆师范学院通识选修课一览表》),并向所在学院提出开课申请,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申请人的开课资格、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进行审核,并结合试讲情况提出初审意见。

    2.非教学单位的教师,须经所在部门、课程归口学院院同意,填写《大庆师范学院非教学单位人员任课申请表》(附件2),然后按规定程序进行办理。

    3.原则上列入《大庆师范学院通识选修课一览表》(附件1)中的课程全部开设,请各学院做好组织动员工作。

    4.如开课教师拟申报课程未在《大庆师范学院通识选修课一览表》中,需提交申请表(附件3)和教学大纲(附件4),经学院审核通过后,交至教务科。

    三、申报要求

    1.每名教师最多申报2门课程。

    2.各学院于2021年10月11日16:00前将相关纸质材料(附件2至附件5)统一报送至1号办公楼226房间,同时附件3、附件4、附件5的电子稿(压缩文件包)发送至邮箱172562919@qq.com,逾期不再受理。

    注:通识选修课上课方式待定,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刘涛              联系电话:5510057

     

     

                                                                               教务处

                                                                                2021年10月6日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