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社会服务
  •   >   国培项目
  •   >   正文
  • 社会服务
      • 国培项目
      • 送教下乡
      • 西部研培中心

    “国培计划(2016)”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6)”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正式开班,日前,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国培计划(2016)”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邀请通知》,我校申报的“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8个单位的激烈竞争中成功中标,获得100人的培训任务,项目经费总计42万元。该项目是我校2010年承担“国培计划”项目以来第5次成功申报,前期培训经验丰富。

    本次培训由高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博士、幼儿园一线骨干教师为学员授课, 通过专题讲座、跟岗实践、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宏观上突出理论引导,微观上结合幼儿园教学实际,使学员真正做到在参与、体验中感悟,在反思、实践中提升,启动了培训管理新模式,制定完善了一系列培训管理规章制度,并严格依照培训学员考核评价办法,对学员的培训情况进行综合测评。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