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社会服务
  •   >   国培项目
  •   >   正文
  • 社会服务
      • 国培项目
      • 送教下乡
      • 西部研培中心

    “国培计划(2017)”-黑龙江省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第二阶段如期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通过项目管理团队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国培计划(2017)”-黑龙江省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第二阶段培训于6月25日在学校方晓小区如期开班,项目管理团队全体成员及来自北安县、孙吴县和绥棱县的教研员、中小学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式。

           第二阶段培训是在全体学员完成第一阶段集中培训、跟岗实践、返岗实践、送教下乡、网络研修和研课磨课等环节后进行的。本阶段培训主要包括集中培训和总结提升两个部分。为了高质量完成本阶段培训任务,项目组在全面征求各项目县负责人和培训学员的意见建议基础上,在郭校长的悉心指导下,组建了结构合理的专家团队,编制了切实可行的课程方案,在信息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无线网安装调试、学员食宿和培训场地等准备工作,保证了本阶段培训的顺利进行,本阶段培训共计13天,计划于7月6日结束。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