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社会服务
  •   >   国培项目
  •   >   正文
  • 社会服务
      • 国培项目
      • 送教下乡
      • 西部研培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8)”黑龙江省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4日下午,由大庆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黑龙江省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培训班在机电工程学院306室举行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张晓梅主持,副校长郭崇林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班主任老师以及来自漠河、呼玛、讷河、林甸、肇州各市县的幼教精英和骨干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

          大庆师范学院郭崇林副校长做了结业致辞,他对45名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对项目办工作人员和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本次培训研修内容丰富、课程设置科学、培训形式多样、培训效果显著,希望老师们回到工作岗位上学以致用 ,为个人专业成长不懈努力,为学校发展和区域教师培训做出最大贡献。

          讷河市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刘红玲、林甸县幼儿教育中心幼儿园教师王丽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教师教育学院迟艳辉副教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各位领导、专家和班主任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最后张晓梅老师代表教师教育学院作总结发言。

           至此,我院圆满完成了2019年3个阶段为期42天的国培项目培训任务。教师培训工作任重而道远,教师教育学院将不断创新培训模式,精细培训过程管理,重视培训质量评价,一如既往做好教师职后培训工作。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