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社会服务
  •   >   国培项目
  •   >   正文
  • 社会服务
      • 国培项目
      • 送教下乡
      • 西部研培中心

    “国培计划(2020)”黑龙江省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大庆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黑龙江省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帝格尔会议中心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庆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葛焱东、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清,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晓梅,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松柠等相关工作人员、专家以及来自全省各市县的20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清首先代表我校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发展现状,肯定了过去十年我校“国培计划”项目的突出成绩,强调了本次研修班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晓梅作为项目负责人,对课程设计、专家团队、培训安排等做了解读和部署。龙凤区幼儿园第一分园的李梁园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向为本次国培项目辛苦付出的专家、老师及国培管理团队表示感谢,并表态承诺,一定在专家的助力下不断学习,积极寻找幼儿园变革和发展的机会,保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大庆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将更好地发挥学前教育国家一流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培训学员及所属幼儿园的合作,不断增强服务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能力,为办好区域学前教育贡献力量。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