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社会服务
  •   >   国培项目
  •   >   正文
  • 社会服务
      • 国培项目
      • 送教下乡
      • 西部研培中心

    “国培计划(2020)”—黑龙江省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项目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3日,由大庆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黑龙江省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项目培训班在帝格尔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了结业典礼。参加结业典礼的有大庆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清、大庆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巍以及班主任黄春晨老师,结业典礼由张冬梅老师主持。

    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培训回顾视频。学员们跟随镜头共同回顾了10天研修旅程,悉数点滴收获,一张张照片再现了学员们认真学习的身影,一帧帧视频重温了学员们生活的点滴。刘国清书记代表教师教育学院总结发言,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他对本次培训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刘书记指出本次培训在教师教育学院的重视下,在所有学员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期培训班任课教师精英荟萃、名师齐聚,为学员们提供了一道道丰盛的学术大餐,培训内容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践考察,既有选修模块,也有主题工作坊,既有方法引领,也有平台实操等,培训形式丰富多彩。在祝贺学员顺利结业的同时,也肯定了学员在国培期间克服了诸多困难,有着高度使命感和学习热情,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并希望各位学员回去之后将所学的理论、理念和方法落实到本园的教学及管理中,走优质办园的发展之路,为龙江的民办幼儿园事业发展助力。

    黑河市阳光贝贝幼儿园园长李志旺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向承担本次培训的大庆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各位可敬可爱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与敬意。一日为师,终生为师,一日同窗,终生为友。各位学员通过专家的引领点拨、学员的互动讨论,夯实了理论基础,开阔了知识视野,收获了友谊。他表示大家一定会将培训所学到的理念与方法带回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种子”教师的作用,推动当地幼儿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班主任黄春晨老师也感谢各位学员对大庆师范学院国培管理团队工作的大力支持,正是学员的包容之心,才使得我们的服务工作让大家满意,希望学员们将此次结业当做新起点,不断的学习、反思提升自己,不断开阔视野。

    在继承多年培训工作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教师教育学院不断探索,与时俱进、及时更新培训形式,不断满足新时代培训工作需要,在本次培训中实现了两大突破:一是面临防汛与防疫叠加冲击,实现了培训项目学员总体报到人数194人,报到率高达97%;二是整合资源,潜心研读培训指南,在课程体系上新增了选修模块和主题工作坊,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庆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做好训后跟踪指导工作,做出庆师国培特色,为实现职前职后一体化,为更好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为龙江幼教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