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生工作

    一撇一捺,落笔有声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

        为展示我院学子的职业技能专业素养,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我院持续开展了师范职业技能训练至今。训练的主要项目是写小黑板,内容包括粉笔字和简笔画,要求同学们按照专业老师提前安排好的内容进行练习,老师会对同学们完成的小黑板进行检查、评价,并提出更规范的要求。

                                           

    每天早上8点,20、21级各班的同学们都会准时将他们完成的小黑板送到系楼指定班级摆放处进行展示。每位同学都十分认真地对待此次职业技能训练,一笔一画都规规矩矩,力求完美。写出来的字既端正又精神,一撇一捺,落笔有声。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欣赏同学们的小黑板吧!

                                                           

                                          

    粉笔字作为教师的一项基本功,是一个教师综合素质的重要标志,工整、漂亮的板书也是课堂教学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同学们通过每天的练习,逐渐掌握了写粉笔字的要领,不断提高了职业技能能力素质,这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职业技能训练是我院一直以来坚持的专业特色,为我院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也提升了我院整体的职业技能专业素养。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