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升旗仪式|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疫去春归来,万象始更新。为了让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凌云之志,履践致远,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中。我校于2023年2月27日上午7点在校体育场举行了“开学第一课”入学升旗仪式。我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上,校长乔志和代表校党委和学校,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所有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乔校长对2022级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精于钻研、乐于奉献,用今天的实际行动成就未来的壮丽人生。

    此次升旗仪式,让我院2022级的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时代新人应该要有规矩意识、主动意识和奋斗意识;应该努力学习、脚踏实地,有目标、有计划地为自己的理想而迈步,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为自己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撰稿人:俞若婷;审核人:熊巍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