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全民反诈,天下无骗 | 教师教育学院反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为普及预防金融诈骗、电信诈骗和违法高利贷等方面的知识,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反诈骗主题宣传活动,将预防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管理,切实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关注反诈骗账号,通过观看反诈视频,用反诈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熟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方式,增强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诈骗现象灵活应对的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各方面自我防御、自我保护、自我应对、自我逃生的能力,争取做到“反诈意识刻于心,全名反诈我先行”。提高自我文明意识,展现当代学子风采。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诈骗甄别能力和安全意识,而且还促进攀比消费观念的摒弃。帮助学生自觉纠正超前消费、过度消费和从众消费等错误观念。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养成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秀品质。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