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引进
  •   >   正文
  • 人才引进

    喜讯: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在全国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2021124日,教师教育院小学教育专业2019级学生袁姝同学在曹海丽、闵海燕老师的指导下,在第九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这是该专业学生连续第三次在本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本届大赛以“寻找未来科学教育家”为主题,设小学组和初中组两个组别,共吸引包括浙江师大、首都师大等全国65所高校的645名选手参加。经资格审查和初评,共评选出245名选手入围线上决赛。参加决赛的选手通过即兴演讲、模拟授课和答辩等多种方式展示自身专业学习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来自全国高校开设相关专业的24名专家和12名一线中小学科学教师和教研员担任决赛评委。

       

     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在多年办学实践中,构建了全程多维实践教学体系,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小学教育专业将继续加强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将全国各类大赛作为学生展示专业素养的重要平台,积极参与,认真组织,不断提升学生的教学能力和从教技能,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