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范专业认证
  •   >   正文
  • 师范专业认证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4月10日至11日上午,教务处组织相关学院在主楼518教室参加“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视频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刘国清教授带队,副院长高扬和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共9人参加培训学习。本次视频会议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一天半的培训从“新时代我国教师队伍建设的形势与要求、新时代师范专业认证和专业综合改革发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师范专业认证的实施与自评要点”展开共9个报告。既有政策解读,又有典型经验介绍。报告详细,内容具体,可操作性强,对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有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使得教师教育学院管理层对师范专业认证评估有了清晰认识,这对做好自查自建,进一步推进教师教育学院3个师范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