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范专业认证
  •   >   正文
  • 师范专业认证

    教育心理教学部开展 “基于师范专业认证的教师教育课程体系的建构”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心理教学部全体教师于5月12日下午1点班,第六教学楼109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以教师资格考试和师范专业认证为引领的教师教育类课程改革”的教研活动。

    师范类专业认证反映了国家对教师教育质量的规范和要求,教育类课程要实

    现自身价值,不能囿于狭隘封闭的自组织系统中,需要优化教师教育课程体系结构,扩大教育类课程比重,使其发挥更大的作用。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对教师教育类课程开设新课程、增加课时、调整开课顺序进行了细化和落实,梳理了新形势下课程改革的思路,扩展了课程改革的视野。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