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范专业认证
  •   >   正文
  • 师范专业认证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受邀参加铁人学院幼教管理部教学观摩开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前教育专业与幼儿园的实践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巩固“校--园”三位一体协同育人成果。2021623-25日,学前教育专业先后有6名教师深入参与了铁人学院幼教管理部2021年“教学观摩开放活动”。

    六位教师根据自身的研究方向,分别参与了远望二幼、东湖二幼、东湖四幼、东湖八幼、东湖九幼、阳光幼儿园等幼儿园的观摩和研讨。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晓梅博士受邀为东湖九幼足球特色教学活动进行点评与指导,并就如何创新户外游戏、提升户外游戏质量等进行了诊断性指导和针对性答疑。

    本次研讨与观摩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前教育专业与本地幼儿园的进一步融合,彰显了专业办学的辐射效应和协同育人特色。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