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范专业认证
  •   >   正文
  • 师范专业认证

    学前教育专业举办教具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技能与教学技能的融合,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学前教育《幼儿园活动设计与实施》课程组于7月2日在六教二楼大厅举办了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教具作品展。



    作品展共展出了22个小组的教具作品,每个展出作品均匹配了教法和玩法的二维码扫码观看视频。展出的教具充分体现了学前专业学生们丰富的想象力和扎实的教育教学技能,展现了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们较高的专业实践能力,也是专业课程教学效果的一次生动展现。参展作品设计新颖,制作精美,创意独到,富有童趣,受到了参观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实践技能与专业知识的融合,提升了师范生的合作与反思能力。这既是一次教法课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在持续改进理念指导下对过程性考核评价改革的有益尝试。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