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范专业认证
  •   >   正文
  • 师范专业认证

    教务处召开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师范教育专业内涵建设,推进学校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各项工作进程,2019年4月23日下午,教务处在1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教学院长及各师范专业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国发副处长主持。

    会上,各学院教学院长简要介绍了目前本单位师范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制定情况,同时徐晶副院长及何明霞副院长就深入哈市高校调研情况及收获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然后高扬副院长简要介绍目前我校教师教育类课程改革思路,与会人员对我校教师教育类课程建设进行深入研讨。最后,与会人员就我校教师技能训练中心建设提出建议。

    此次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强化我校师范教育专业内涵建设,厘清我校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思路,确保我校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序进行。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