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范专业认证
  •   >   正文
  • 师范专业认证

    我院启动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1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上午,我校在教务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包括小学教育专业在内的四个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学前教育专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徐权处长介绍了我省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背景、基本要求。他强调,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的完成师范专业认证申报书,确保报送数据的准确性,明确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保障认证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各专业负责人就申报书填写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交流,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张晓梅院长介绍申报书填写经验并答疑。

    会后,教师教育学院即刻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启动会,院长张晓梅、副院长杨松柠与张冬梅、小学教育系主任闵海燕及教师曹海丽、魏长骄参加会议。院长张晓梅介绍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副院长杨松柠就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数据表、申报书填报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并指出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要注重国家及黑龙江省的新政策、新要求,要体现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的特色。最后,各位老师就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换了工作意见。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