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范专业认证
  •   >   正文
  • 师范专业认证

    小学教育专业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4月20日上午8时30分,小学教育专业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由小学教育系主任曹海丽主持,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为确保认证工作取得扎实成效,院长张晓梅再次强调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重要性,紧抓时间,确保校院工作步调一致。曹海丽主任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任务进行安排,杨松柠副院长对各项工作及要求进行补充说明。小教实验室主任闵海燕对专业教师负责的试卷、课程材料、实践材料等案头资料的整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与安排。在学科带头人高有才教授的组织下,大家就毕业要求与课程对应矩阵工作达成了共识。各位老师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从事着师范类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会议对小学教育专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为把准节点做好认证准备工作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