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范专业认证
  •   >   正文
  • 师范专业认证

    小学教育专业召开专业课程支撑毕业要求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为强化小学教育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师范认证工作,5月6日上午8时30分,小学教育专业在六教215会议室召开专业课程支撑毕业要求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曹海丽主持,书记刘国清、院长张晓梅参加会议。

    会上,会人员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就支撑毕业要求的相关专业课程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修改建议。

    本次研讨会不仅是师范专业认证的专题研讨会,更是对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工作的交流探讨,对小学教育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396264401954703897

    268317717735838593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