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范专业认证
  •   >   正文
  • 师范专业认证

    小学教育专业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题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2-07-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提升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质量, 7月31日小学教育专业召开自评报告专题辅导会,会议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赵长明、黑龙江省评估院张立明出席,教师教育学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刘国清、张晓梅、高巍、张冬梅及自评报告撰写组核心成员高有才、迟艳辉、闵海燕、魏长骄、陈元慈参加会议,小学教育系主任曹海丽主持。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行政负责人张晓梅对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梳理,对两位专家表示欢迎。赵长明副处长对自评报告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质量保障等部分存在的理解不充分、理念不深入、表达不准确等问题进行指导,对自评报告各部分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省评估院张立明老师总结了我省师范类专业认证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强调小学教育专业要在已通过认证专业的基础上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扎实推进认证工作。

    此次辅导进一步清晰了自评报告撰写中的重难点问题,为小学教育专业自评报告修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提升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质量,更好地推动专业自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