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范专业认证
  •   >   正文
  • 师范专业认证

    校长乔志和到教师教育学院走访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日下午,校长乔志和、副校长郭崇林、纪委书记滕强以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评中心相关领导来到教师教育学院,对学院实训中心建设及环境创设情况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走访指导。教师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小学教育系主任、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陪同走访。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杨松柠简要对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实训中心建设和学院环境创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乔校长一行走访了教师教育学院实训中心,杨松柠老师重点介绍了儿童绘本创作表演实训室、教育实战演练实训室、微课慕课制作实训室、远程交互录播实训室、传统文化体验教室、STREAM教育实训室等各实训室的服务课程及使用效果。同时,也对学院富有特色的环境创设,如文化主墙、行知书吧、漂流书屋、校友墙、笃实创新空间等,就其功能作用、设计思路做了详细说明。此外,杨松柠老师还对学院楼道墙面上呈现的学生作品、院歌、行知书院活动展示、社会服务成果展示、人才培养规格关键词展示等进行了一一介绍。

    走访结束时,乔志和校长对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自建取得的成果及实训室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教师教育学院全院师生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的奉献精神,强调了学院应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推进专业高质量发展。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