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行知教育书院
  •   >   正文
  • 行知教育书院

    行知竞赛|行知教育书院师范生线上教师技能大赛之钢笔字比赛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大家期待已久的钢笔书写比赛结果出炉啦!快来看看你有没有被选上吧!

    此次比赛由迟艳辉老师策划,经评委刘爱玲,史东芳,赵冠娇,徐妍,魏长骄五位老师打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各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让我们来看一看获奖名单吧!



    在让我们来看一下其中的优秀作品:



    练好一手漂亮潇洒的钢笔字,将使你受益终身。一则具有艺术性,给人以美的享受,可陶冶情操;二则具有实用性,可以提高书写质量,培养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写好钢笔字既是师范专业的教学要求,也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需要。

    下面是书写小技巧,大家快来康康吧!

    1、横平竖直,把握重心;

    2、横竖有序,疏密匀称;

    3、撇捺伸展,保持平衡;

    4、写好主笔,主次分明。

    5、最重要的就是要多多练习哦!

    本次钢笔字书写比赛,展示了师范生教师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的成果,检验了同学们的书写能力。同学们将课上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本次比赛中,做到了知行合一,进一步彰显出行知教育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


    让我们继续努力,写好每一个字,

    让端庄秀丽的汉字从笔下流淌而出。

    “字如其人”,很高兴见到的你!

    期待下次与“你”相见!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