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行知教育书院
  •   >   正文
  • 行知教育书院

    Biu~快来和小知邂逅一场庆师冬日里的浪漫吧!

    发布日期:2021-11-13    浏览次数:

    冬日信件

    报雪讯

    致行小知最爱的你:

    见信好!

    几日不见,甚是想念。

    记得前几天行小知发了一条消息,提醒大家到立冬了,一定要注意保暖,你有没有听我的吖!有没有穿上厚厚的衣服,戴上帽子、手套呢?可千万要保护好自己啊,如果你冻坏了,我是会心疼的。

    大庆迎来了2021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之前的两场只能称之为“毛毛雪”,润润天空而已。这场大雪,让我们这些南方的学子着实领略到了什么是“塞北的雪”。

    让我们一起漫步在校园里,看一看雪后美丽的景色吧。


    观雪景

    庆师雪景——草木

    你知道这是哪吗?

    看到这,你对学校的雪景是不是更好奇了呢?快再和小知一起来看看吧!

    你见过庆师灯下的雪景吗?

    你就见过人海中的雪景吗?


    堆雪人

    下雪后你有没有玩雪呀?在东北玩雪的方式有很多种,同学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抽冰尜,滑冰......我看到好多人都在雪地里开心地玩耍呢!

    走在冬季的校园里,这里的雪人随处可见。同学们堆的雪人各种各样,有插满鲜花的浪漫雪人,有带着有“书香味道”字样的帽子雪人,还有有着“发光心脏”的爱心雪人,它手捧着爱心,那是我爱你的心。


    可爱的雪人们~


    玩雪趣

    小知在校园里还看到了玩耍的同学们,他们玩着各式各样的小游戏:雪地老鹰捉小鸡,雪地撂跤,打雪仗。整个操场都是他们的笑声!快快加入玩游戏的他们吧,小知看了都迫不及待了呢!

    还有的人在雪地里漫步,三三两两,有的举着伞挡雪,有的互相暖着手,有的害怕滑倒,牵着手走......

    如果我在你身边,我一定紧紧握住你的手,不让你冻到半点。


    如果我在你身边,我也想和你来个冬日浪漫合影,就像他们那样......


    庆师的“你和我”

    如果我在你身边,我还想给你拍美美的照片!亲手送给可爱的你!


    庆师的“昼”与“夜”


    下雪了,就要开开心心地堆雪人,然后和小伙伴们打雪仗,这大概是冬天最温暖浪漫的事情啦!

    Biu!

    准备好接受我发射的小心心了吗?


    感雪情

    这么大的雪,书院部的小伙伴们也出去玩了哦!

    康康雪地里打滚的Ta们,一起感受书院小伙伴们的欢乐吧!

    你亲爱的行小知

    20211113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