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行知教育书院
  •   >   正文
  • 行知教育书院

    行知社团 | 心之声合唱团冬季线上运动会圆满开展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沐浴着细碎的,心之声合唱团线上运动会如期而至。

    为保学生每天有足够的体育运动时间,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培养学生运动习惯,心之声合唱团开展了季线上运动会

    线上运动会

    --准备篇--

    活动前,社团干部们多次召开会议讨论活动方案大家积极出谋划策,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分为十日竞步走、一钟颠乒乓球、一分钟仰卧起、一分钟俯卧撑、一分钟踢毽子,比赛均采取线上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由评委进行专业评审。心之声合唱团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线上运动会

    --进行篇--

    第一项:十日竞步走

    竞走是一项相当消耗体力的运动,王雪琴同学身姿飒爽,以平均26.814公里/日获得了十日竞步走组第一名。

     


    第二项:一分钟颠乒乓球

    一分钟颠乒乓球”是一项非常考验人的运动,既要求快也要求准,运动员们个个身手不凡,收放自如。


     


    第三项:一分钟仰卧起坐

    “一分钟仰卧起坐”,做这项运动时需双手交叉抱于胸前,起坐时控制着让腹部发力;尽量控制起卧的方向,不要偏离直线,而且速度要放慢,以此来锻炼腹部肌肉的控制能力。最好在起来时用心感觉一下腹部肌肉的运动状况,于起坐过程中增加腹肌力量。


     


    第四项:一分钟俯卧撑

    “一分钟俯卧撑”是男同学的标配,但女同学也不甘示弱,她们以标准而迅速的动作在本次活动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第五项:一分钟踢毽子

    “一分钟踢毽子”是一项看似简单却又需要掌握一定技巧的运动,吾妮齐古丽同学身轻如燕,以一分钟67个的成绩获得了踢毽子组第一名。


     



    线上运动会

    --颁奖篇--

    本次运动会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获奖名单吧!

    线上运动会

    --结束篇--

    奋斗,浇灌出无数欣欣向荣的新木;坚持,终究会孕育出让人满意的结果。在本次线上运动会上,我们可以通过视频看到运动健儿们干净利落的动作,昂首挺胸的身姿。他们隔空传递力量,他们用汗水挥洒青春。

    本次运动会,极大地展现了同学们“燃烧自我、振奋青春、努力拼搏”的运动风采,各会员充分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希望各位同学以此为起点,积极参加各项体育运动,强健体魄,为将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去,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