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行知教育书院
  •   >   正文
  • 行知教育书院

    第25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21天经典诵读打卡活动完美收官啦!

    发布日期:2022-10-06    浏览次数:

    21天经典诵读打卡活动完美收官

    幸运之神的降临,往往只是因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多努力了一段时间,多练习了几次……成功背后总是旁人看不到的付出,点滴进步都源于平日的努力,想要拥有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自然也是如此。

    为期21天的经典诵读打卡活动已落下帷幕,相信同学们在这21天的时间里都收获满满,进步多多。本次活动由行知教育书院成立评选小组,对各院系提交的作品从多个角度进行评价打分。最终结果已经出炉,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获奖名单吧!

    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21030195931

     


    (前五名除证书外还有精美奖品哦)

    成果展示

    想要说好普通话,就必需多学、多记、多读、多听、常总结、多练习。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关于语言文字的学习,改善发音问题,争取发好难发音的字、词、句,做到真正的说好普通话。经过21天的打卡,同学们都从中受益良多。

    在这里,你能看到同学们在打卡过程中的不断进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221030200001 微信图片_20221030200004

     


     

     

    微信图片_20221030200007 微信图片_20221030200129

     


    经典诵读打卡活动,对于每一位同学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提升自身普通话水平的机会。对你我而言,学习是终生的,也是为了适应日新月异的时代变化所必需的!语言是沟通的桥梁,普通话是坚固的桥墩。无论何时何地,拥有一口流利的、富有感染力的普通话都将是同学们身上的“加分项”,会让人心生好感!Now,来欣赏一下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吧!

    21天打卡活动的结束,

    意味着另一个起点的开始,

    让我们收藏起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在活动结束后的日子里,

    坚持练习、继续努力,

    成就更好的自己!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