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行知教育书院
  •   >   正文
  • 行知教育书院

    接力梦想,“研”途相伴——考研祝福,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分享人:朱林

    班级:2018级小学教育一班

    录取学校:黑龙江大学

    录取专业:教育学

    微信图片_20221205133354微信图片_20221205133358微信图片_20221205133402微信图片_20221205133405

    各位学弟学妹你们好,我是你们2018级的学姐朱林,本科所学专业为小学教育(数学与科学方向),硕士就读于黑龙江大学,所学专业为教育学。

    考研是一个漫长而又艰苦的过程,在这条长跑中,考验的是每一位同学的勇气与毅力,你们会在不同的时期感到迷茫、焦虑、怀疑、甚至想要放弃,去年备考时的我也和现在的你们一样,但是无论多么艰辛,因为心中不灭的梦想我都不曾真正停止前进的步伐。2023届考研即将到来,希望学弟学妹们顶住压力,调整好心态,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地迎来期待已久的曙光。当我们回首时,在那些个挑灯夜读的日子里,是努力和奋斗让两点一线的枯燥生活熠熠发光。无数个回忆里闪闪发光的碎片,也是考研过程中收获的宝贵礼物。我衷心希望大家在这最好的青春里,用奋斗书写华章。

    学姐寄语:祝福考研的各位学弟学妹锦程灿烂,得偿遂愿。你们定会上岸,我们一“研”为定!

     

    纵然一路上荆棘丛生

    但依然遍布梦想之光

    考研之路你并不孤单

    有同行者在身边扶持

    有人在背后默默支持

    苦尽甘来不负韶华

    山河星月皆作贺礼

    愿你终成所愿,一往无前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