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行知教育书院
  •   >   正文
  • 行知教育书院

    行知社团 |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

    发布日期:2023-09-30    浏览次数:


    202392418:00舞之韵舞蹈社团在教师教育学院舞蹈教室举办了2023迎新晚会,活动邀请了社团指导教师徐瑶2021级、2022级、2023级等共150多名舞团成员参加了晚会。

    本次活动由徐瑶老师指导舞团团长鹿袁、刘岚滔,副团长丁郁洁、戚情等舞团学生干部负责策划并开展实施。本届迎新晚会在宣传视频、主持稿撰写到前期的节目筛选等各方面做了准备,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为了让新成员们更加了解“舞之韵”舞蹈社团,徐瑶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各位社团学生干部以及舞团日常活动开展情况等,并对舞团成员寄予期望,希望“舞之韵”舞蹈社团能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创作及排练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文化生活。


    迎新晚会中,2021级社团学生干部、2022级社团社员为2023级学弟、学妹们带来了原创的舞蹈及语言类作品,尤其是由藏族学生阿旺塔巴和益西次培带来的充满雪域风情民族歌曲,朱欣锐同学带来的蒙古族舞蹈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本届“舞之韵”舞蹈社团的迎新晚会还准备了零食与饮品及一些增进感情的趣味破冰小游戏,现场的新成员们都积极参与互动。随着晚会的进行,学姐们的舞姿和学长们的歌声为晚会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在舞团新老成员的载歌载舞中迎新晚会迎来了落幕



    舞动青春,梦想飞扬!“舞之韵”舞蹈社团欢迎每一个热爱舞蹈的你。感受时代的脉搏,舞出绚烂的舞姿,让我们紧跟前辈们的脚步,用青春的朝气将激情的火焰点燃,共赴这场璀璨的盛会吧!




    编辑:魏长骄

    审核:杨松柠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