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行知教育书院
  •   >   正文
  • 行知教育书院

    “光影双节,共赏华章”双节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30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双节”来临之际,行知教育书院于923日下午2点举办“光影双节,共赏华章”双节观影活动,小伙伴们一起和行小知回顾一下本次活动吧!

    本次“双节”观影活动,书院挑选了《革命者》《八佰》《我和我的祖国》三部具有强烈家国情怀的主旋律电影,以及以中国神话奔月为背景的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供同学选择观看。



    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让观影的大家仿佛淌入了历史长河,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也深深地被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平凡事所打动。


    在观影活动的结尾,同学们根据电影情节进行了分享感悟、交流心得,并通过手绘观影明信片的形式,表达了在“双节”到来之际对中秋佳节和国庆节的热切期待。


    电影是回荡在脑海中的艺术,观影结束,大家心潮澎湃。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我国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当下山河远阔、国泰民安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



    编辑:魏长骄

    审核:杨松柠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