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行知教育书院
  •   >   正文
  • 行知教育书院

    行知社团|“青春当燃 强国有我”爱国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2023年11月3日,雅言心声普通话社团特举办“青春当燃 强国有我”爱国主题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邀请了辅导员郗亚凡老师、行知书院副部长庞海洋同学、雅言心声普通话社团社长狄玫琪同学作为评委,从仪表形态、语言表达、情感表达、综合印象等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评分。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各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用他们最真挚、最感人的声音向在座师生展示了他们对祖国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



      本次朗诵比赛是一场声音的盛宴,也是一次情感的碰撞。同学们用真挚的声音道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用深情的朗诵描绘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愿我们都能记住这份特殊的感动,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再见!


    编辑:魏长骄

    审核:杨松柠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