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招生就业

    优秀学姐宣讲会目光遥遥 青春有光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初夏时节,绿意盎然。此次宣讲会于5月17日上午在我院系楼阶梯教室举行。我院辅导员熊巍老师与即将面临就业的18级同学们共同聆听了本次宣讲会。

    26BBC

    7571A

    来自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长城学校的胡振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长城学校的基本情况。让大家了解长城学校的教学环境及班级配额等基本情况。其次更深一步介绍了长城学校领导团队及“办学以教师为本”的教学理念。提出了长城学校面向大庆师范学院招收2022届师范类全科实习兼就业的大学生,针对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各科专业的学生。长城学校希望同我校一起,创办有品质的教育,有良知的教育。

    7728B1F19B

    1F19B

    整场宣讲会内容充实,让身在校园的同学们对自己以后职业道路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可以说为同学们拨开了以后求职路上的一层迷雾,让同学们在就业的道路上有了更多理性的认识,受益颇丰。

    通过此次宣讲希望同学们“目光遥遥,青春有光”的继续走下去,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