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招生就业

    职业生涯常规划,安稳就业闯天下

    发布日期:2020-11-21    浏览次数: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同学们明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对自我的认识和就业环境的了解,我院于2020年11月14日下午在计算机楼206教室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复赛。

    比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书审核、PPT演示及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目标职业,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相关经验,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行动计划与备选方案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选手们丰富多样的生涯规划,得到了在座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自我陈述后,评委还根据选手们的展示内容逐一进行了富有针对性的提问,选手们侃侃而谈的陈述和言简意赅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8953

    8045

    80B3

    77B1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职业生涯是人生中一段重要的历程,是追求自我实现的重要人生阶段,对人生价值起着决定作用。我们要勇于创新、勇于争取,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有条理,有目标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