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招生就业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我校在图书馆举办“情注百湖,才汇油城”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洽谈会。

    本次供需洽谈会由大庆市人才服务局、龙江学子就业平台和我校共同举办。吸引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疆哈巴河县教育局、深圳市中油阳光大酒店有限公司等省外企业32家;黑龙江丰电电力运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寰海国际邮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致合云数据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等省内企业93家,共计12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4000个。

    我院大四部分学生和大三学生20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招聘会给大四学生提供很多就业岗位,同时大三学生们通过此次活动,为明年的就业提前打好基础。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