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招生就业

    招募令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深圳市乐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文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课外培训的教育企业,提供专业的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科目培训服务。当前开设的课程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等多门学科,乐文教育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学理念,始终专注于小班授课,创立了“兴趣教学”的教学模式,秉承“博学明德、经世致用”的办学宗旨,为学生的成绩与发展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适应教育教学发展需要,本机构面对社会公开招聘小学非编教师5名。

    1英语教师两名初中一名,小学两名

    2数学教师两名小学初中各一名

    3理化教师一名

    聘用人员一经聘用,享受不低于公办学校教师的薪酬待遇。

    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足够努力,那就加入我们吧!!!

    薪资待遇5000-10000,能力突出者,上不封顶

    岗位要求:

    1、负责对学生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个性化的教学;

    2、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宜的教学方案,并进行学习方法指导、学习习惯的培养和适度的课后跟踪服务;

    3、与学生、家长保持良好的沟通,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对学生进行教学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

    4、及时接收学生、家长的反馈意见,不断提高教学服务质量;

    5、积极参加教研活动,提高教学水平,为公司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资源/教案。

    6、注明:眼高手低、很短的时间内反复跳槽、对教育事业缺乏兴趣、对自己的人生方向缺乏规划者,勿扰!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师范专业,过专四或英语六级,有相关资历证件;

    2.普通话标准,相貌端庄,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3.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深圳中小学英语教材或有初高中教学经验,英语功底扎实,中英文表达纯正流利,能用全英语授课;

    4.具备良好的教师职业操守和服务意识;

    5.上课有互动,能够因材施教,启发教学;

    6.热爱学生,热爱教学工作,热爱教育事业;

    7.做到为人师表,对孩子有耐心、有责任心;

    8.态度积极,性格开朗,做事有激情,抗压能力强,执行能力强。

    电话:18576633156

    地址:深圳龙岗区布吉吉政路东方煜商务楼4楼乐文教育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