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招生就业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一座与上海同步发展的商务新城

    江苏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花桥国际商务城)位于苏沪交界处,距离上海市中心20公里、上海虹桥枢纽25公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80公里,是江苏的“东大门”,与上海地域相连、交通相接、人缘相亲、经济相融、文化相近。作为沪宁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和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的省级开发区,开发区自2006年启动建设以来,始终围绕“融入上海、面向世界、服务江苏”的总定位,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抢抓上海“五个中心”和自贸区建设的契机,在招商引资、城市建设、人才集聚等方面积极探索,主动承接上海辐射,融入上海发展,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

    经过十年的开发建设,江苏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地区生产总值、公共预算收入、服务业增加值分别是成立之初的6.3倍、9.8倍、17.5倍,服务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从30.5%增至82.4%,城市品质、综合环境、人才层级等各方面明显提升,一座商务集中、商贸配套、商住齐全的商务新城正在崛起。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参会企业汇总简介

    一、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好孩子集团由宋郑还创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中国昆山,是全球最大的儿童耐用品供应商和品牌经营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全渠道专业零售商及生活方案提供商。好孩子拥有自主品牌gb好孩子、CYBEX、Evenflo、Geoby、ROLLPLAY、Urbini、小龙哈彼,在全球建有八大研发中心,每年推出500余款全新产品,迄今创造了7400多项专利,是15个“红点”设计奖、2个iF奖(其中一个为iF金奖)、1个Gmark奖及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获得者,主导参与了73项中国标准(占行业标准的80%)和165项欧美日标准的制定和修订,是美国材料与实验协会(ASTM) 和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的会员,以及国际独立权威测试机构如TUV NORD、SGS、CPSC等官方认可的合作单位,曾获中国质量协会“全国质量奖”、亚太质量协会“世界级全球卓越绩效奖”。在中国市场,好孩子全面实施BOOM战略,以自主品牌和数十个世界联名品牌为基础,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零售服务网络,并通过移动应用“妈妈好”,整合零售、物流、客服等系统资源,实现全国商品、订单、支付、配送、服务、会员、营销一体化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商品、便利快捷的服务、全程心仪的体验;创建用户生活的社区、会员创业的平台,聚集粉丝群,打造孕婴童生态链和儿童运动生态链。

    序号

    企业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1

    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物流储备人员

    本科

    物流管理等

    3

    网平面设计(美工)

    本科

    平面设计等

    1

    销售助理

    本科

    不限

    1

    产品助理

    本科

    工程制造,工业设计等

    2

    文案

    本科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广告学等

    1

    IT-储备人才

    本科

    信息工程,计算机等

    2

    审计专员

    本科

    财会、审计相关专业

    1

    二、昆山华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昆山华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作为大连华信立足长三角地区、辐射中三角的核心运营中心,以“成为国内有特色的一流IT技术服务提供商”为发展愿景,具备软件开发、行业解决方案、软件测试与维护、本地化与全球化等全面的IT专业服务能力。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办公场所占地4000平,现有员工超过800人。

    序号

    企业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2

    昆山华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助理软件工程师

    本/硕

    不限

    20

    大数据研发工程师

    本/硕

    不限

    10

    大数据运维工程师

    本/硕

    不限

    20

    软件测试工程师

    本/硕

    不限

    5

    软件UI设计师

    本/硕

    不限

    2

    软件销售工程师

    本/硕

    不限

    2

    三、中银金融商务(昆山)有限公司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商务公司)于2007年11月成立,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银商务公司秉承“一流服务、一流形象”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坚持规模、效益、质量、服务并举,着力打造最佳客户服务体验,树立行业一线优秀品牌形象。

    中银商务公司总部设于北京,在江苏昆山设有子公司,在上海和深圳设有分公司,在西安、合肥设有分中心,上海分公司分别在北京、大连、成都、广州和深圳设有办事处。

    中银商务公司为创建最好银行的战略发展导向而服务,在为总行各业务部门、境内分行、海外分支机构及集团附属公司提供集中化、专业化的运营服务平台同时,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抓住互联网金融发展契机,以更加开阔的眼光捕捉市场机遇,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提升运营操作效率,拓展与集团内外的合作广度和深度,将公司打造为专业化、市场化、高效率、高可靠的金融中后台服务企业,成为中银集团独具优势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序号

    企业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3

    中银金融商务(昆山)有限公司

    中国银行信用卡外呼理财专员

    本科

    不限,金融、财务、国贸、师范、相关优先

    30

    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专员

    本科

    不限,金融、财务、国贸、师范、相关优先

    30

    应用程序员(Android)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计算机相关

    10

    应用程序员(java)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计算机相关

    10

    四、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华拓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专业金融服务外包提供商,长期专注于为中国金融企业提供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华拓金服管理总部位于首都北京,并已形成辐射全国的现代化运营交付体系,先后在大庆、花桥、湘潭、合肥、马鞍山建立五个主交付基地,上海、深圳、哈尔滨、武汉等地均设作业场地。截止到2014年底,华拓金服全国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其中昆山花桥中心有员工近5000人,连续多年荣获“全球服务外包百强”、“中国服务外包十强”等荣誉称号。习近平、李源潮、栗战书、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到公司视察工作。

    华拓金服目前承接全国范围内银行信用卡全流程、银行前后台各环节、银行客服以及银行核规核查等各项集中离场、驻场外包服务,通过“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全流程外包服务,帮助中国金融企业实现内部资源整合,优化客户体验,提升运营管理及创新能力,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以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竞争环境。

    随着公司飞速发展,预计未来2-3年公司将达万人规模,需要招聘大量优秀人才加入华拓金服。期盼有志之士踊跃投递简历面试,一经公司录用,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序号

    企业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4

    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银行专员/阿里巴巴专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财会类、经管类、语言类优先,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50

    五、昆山炫生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简称“炫生活”)于2015年成立,是一家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相关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运营、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炫生活服务平台“为店铺提供基于移动支付的云计算、大数据运营服务(综合支付、精准营销、智能管理、消费行为分析、电商平台等企业应用) 。

    目前已与支付宝(蚂蚁金服)、微信支付(腾讯)、中国银联、三大运营商、各大银行等达成战略合作 。炫生活秉承“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运营”为核心价值,致力成为顶尖数据服务企业。

    序号企业

    序号

    企业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5

    昆山炫生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企划专员/设计师

    本科

    影视后期/视觉传达/新闻学

    2

    软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

    软件/计算机相关专业

    15

    销售/大客户储备

    本科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贸易

    40

    文秘/文员

    本科

    公共/工商管理/中文类

    8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7江苏华时新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商运营专员

    本科

    不限,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10

    美工

    本科

    不限

    5

    客服、行政专员

    本科

    不限,管理类文科专业优先

    10

    六、昆山微创软件有限公司

    微创软件(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Wicresoft Company,. Ltd),是值得信赖的国际化IT服务提供商。

    公司创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一站式“互联网+”转型服务的知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为众多行业领先的公司提供专业的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公司业务涉足新兴产业,制造业、金融、电信、医疗、传媒、零售、教育等诸多行业及政府公共项目,拥有多家多家全球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现拥有6000余名经验丰富的行业与技术专家,全球设有13个交付中心,交付网络涵盖亚洲(中国、日本和中国香港地区)、北美以及欧洲(瑞典、英国)等国家和地区。

    昆山微创软件有限公司(Kunshan Wicresoft Co., Ltd),是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主要负责BPO业务。

    序号

    企业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6

    昆山微创软件有限公司

    微信、新媒体运营、策划

    本科

    不限,计算机相关、设计、营销、管理类、文科专业

    15

    七、江苏华时新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母婴品牌的电子商务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通过唯品会、贝贝网、蜜芽、苏宁易购、京东商城等各大电子商务平台,以渠道供货、店铺自营等模式,向消费者提供纸尿裤、洗护用品、婴儿推车、安全座椅等母婴类产品。公司致力于引进全球优质母婴品牌资源,通过大型互联网电商平台,让消费者更方便、更快捷的购买到安全有品质的母婴类用品。公司拥有安儿乐、菲比、雀氏、好奇、丽贝乐、大王、茵茵、强生、nuby、德宝、Pouch、宝得适、STM、途锐达等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国内一级经销权,与国内多家综合购物类网站、母婴类垂直网站有深层次合作关系。公司不仅仅是电子商务经销商,更是品牌商的战略合作伙伴,消费者的心愿达成专家。

    序号

    企业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7

    江苏华时新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商运营专员

    本科

    不限,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10

    美工

    本科

    不限

    5

    客服、行政专员

    本科

    不限,管理类文科专业优先

    10

    八、江苏云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云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前身于1996年开始涉足于汽车养护品行业。成立至今,公司一直专注于中国汽车后市场业务的推广与发展,致力于让我们的车生活更美好。目前云瀚股份下设投资管理公司和南京生产工业园区。云瀚股份以汽车深化养护与美容连锁服务以及二手车翻新为核心,旗下拥有自主养护品牌“云瀚”、“擎逸”,美容连锁品牌“卡瑞特”。同时,公司取得美国汽车养护品牌“Fusion & Motion (FM) ”、“CARFORT”的亚太区独家授权代理。云瀚股份拥有完善的直营服务网络,在全国设立四大直营平台公司和百余家直营服务机构,为全国近两千家4S店及其他汽车服务机构提供专业服务支持,间接为超过一千万车主提供售后服务。 云瀚股份秉承以“为车主、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汽车后市场,引入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标准,进一步延伸汽车后市场价值链,未来将涉及汽车润滑油、汽车金融、汽车保险、二手车市场开发等汽车后市场业务,从而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序号

    企业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8

    江苏云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区域销售

    不限

    不限,市场营销相关优先

    10

    营销管培生

    不限

    不限,市场营销相关优先

    8

    管理

    不限

    /

    10

    销售

    不限

    /

    10

    九、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现代化、规范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外包企业。最早成立于1990年,专业为银行提供账单数据处理外包服务;从98年开始,公司业务按照纵深化、多元化发展战略,陆续涉足银行其他外包业务;2007年更进一步战略性地进入信用卡数据录入及呼叫中心的服务型业务。

    序号

    企业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9

    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银行电销储备主管

    本科以上

    金融相关

    100

    (分期、邮购)

    软件工程师

    本科以上

    计算机相关

    10

    营销储备

    本科以上

    管理类

    10

    电商运营管理

    本科以上

    电商相关

    5

    物流管理

    本科以上

    物流

    5

    电商平台维护

    本科以上

    电商相关

    5

    美工

    本科以上

    设计相关

    5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