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招生就业

    招 聘 信 息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

    珍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五四路76号

    联 系 人

    郭丽

    职务

    总经理助理

    单位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电话

    0411-39889789

    手机

    15566966667

    电子邮箱

    361506332@qq.com

    单位简介

    珍奥集团始创于1996年,以“立足生命科学,造福人类健康”为已任。总部位于大连先进装备制造业园区的珍奥生物谷占地近千亩,总投资20多亿元,完全按现代化国际标准建造,是我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与国际紧密接轨的生物产品制造基地,是国际化生物产业技术研发、转化与孵化平台。其中的国际DNA健康科技馆是国际DNA和基因组活动周永久性会址。珍奥集团凭借珍奥生物谷平台,运用发酵工程、酶工程、细胞工程、基因工程、蛋白质工程等五大生物工程技术,致力于生物制药、生物制造、生物制品、生物农业等四大领域的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现有药品、保健品、食品、化妆品、功能性纺织品、医药中间体及营养食品原料、健康家电、医疗器械、动植物生长剂等九大系列400多个产品。产品出口欧盟、中东、美国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

    用人单位需求信息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人数

    职位要求

    薪资待遇

    见习店长

    30

    热爱销售工作,善于与人沟通,认同传统孝文化,乐于传播健康知识和理念,较强的责任心、强烈的成就导向和保健意识。有较强事业心、肯拼搏、勤勉踏实、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

    底薪+提成+奖金,月综合工资2500-15000元,提供住宿和系统培训。

    主持人(讲师方向)

    5

    热爱舞台,具备较强的表达和演讲能力,熟练使用PPT软件,具备独立制作课件的能力,声音条件好,相貌气质佳。

    工资+补贴+奖金,月综合工资2500-5000元,提供住宿和系统培训。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