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我院举办2023年大庆师范学院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学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我院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助力青年教师“以赛促教”。


    学前教育系徐妍老师、小学教育系魏长骄老师代表学院青年教师参赛。二位老师在比赛过程中,全情投入、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内容充实,科学开展了教学设计,合理选取了教学内容,有效组织了教学过程,熟练运用了教学方法,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青春风采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初赛后,学校及学院的几位督导分别就我院青教赛初赛的整体情况、教学设计、教学展示进行了点评。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良好表现,并从教学内容的广度和深度、教学方式如何更好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现代化教学手段的使用等诸多方面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人:任师瑶

    审核人:张冬梅

    编辑人:李心源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